叫我腐神大人

萌的cp有GGAD,ADSS,奇异铁,德哈,忘羡,盾冬,CA,垃圾上司组,福华,绿寡
是蛇院的学生,更是蛇院院长的人(斯教别打我)

50fo点梗,占tag致歉

最开始写的时候真没想到会有人看,深知自己是渣渣文笔,在此对支持我的小伙伴致谢


这次点梗可选的CP不多都在tag里了,因为我比较熟悉的就这几对,最好提一些沙雕的、甜的东西,因为写虐文怕自己一边写一边哭(还没写过肉,不知道怎么写但想尝试一下)


在强调一遍,我是个渣渣,点梗的小伙伴不要太期待我能写得超好


另外在提一件事,那就是我最近开学了,更文的速度会很慢,但这些坑我都会填上的,请相信我!


评论(9)

热度(9)